00.jpg 
  
這次出發泰國真的很突然 (哪次不是很突然啊!)
因為是早上的班機,第一次機場過夜就獻給泰國行啦!
感謝Lisa幫忙找尋大車前往桃機,且最後竟然來了超大台的保母車~
也好也好~我們六個一出門就要走高調風XD
 
除了帛琉以外,這是第二次搭乘小飛機
VK真的超怕高,怕高程度大概到暈厥吧!所以搭飛機對我來講真的很痛苦...
去程遇到小亂流,我真的要瘋了,一度氣到很氣自己幹嘛選擇小飛機XD

 

 

P1360466.JPG 
 
 
到曼廊機場後,先在當地申辦sim卡,幾百塊而已($299? $399?)
手機交給櫃台小姐,拿到手上時就可以通行無阻囉~~
VK以為是每天都有1G的流量,前兩天狂玩手機,
當天是Bigbang台灣加場演唱搶票日,會我人卻在國外無法參戰QAQ
好險有很多義不容辭的朋友主動幫VK投身戰場,於是前兩天都不斷瘋狂使用手機了解最新戰況XD
以至於後幾天在泰國只能省著流量使用(好拮据啊...)
 
但其實1G的流量算夠用啦!
除了我以外(還有某個也以為是一天1G的傢伙)
大家似乎都沒有用完~
在泰國用了當地sim卡後,出國都想直接辦sim卡,省掉wifi egg的重量和充電時間,真的很方便!

 

 

P1360469.JPG 

 

 

從曼廊機場叫車開往Silom下塌飯店,大約一小時左右,
曼谷的道路真的很會塞車,搭乘嘟嘟車及計程車請避開上下班時間!
 
這次也是使用Expedia訂房,每人才$4298而已(六個晚上)
住在BTS Silom站附近的翠妮緹是隆飯店 Glow Trinity,離BTS超近!
建議前往泰國的朋友,住飯店時一定要選擇離BTS近一點的,
泰國的路面很顛簸,沒拿著行李走路就很不爽了,試想拖著很重行李時一定會....
我們這次的飯店離BTS走路不到五分鐘,且附近有2間7-11,還有整排路邊攤小吃,
每天早晚我們都要去7-11(神經病),泰國的7-11真的很天堂耶!便宜又好吃!
7-11門口有個Adidas小帥哥在賣香蕉煎餅,其他隊友們天天都要買來吃~
我跟Hank則是天天都要買7-11 $10的荔枝飲料,這個真的神好喝!!
..........抱歉離題了,明明在介紹飯店卻開始說起泰國的7-11
喔對了,飯店有游泳池,但是要走到飯店後另一棟,不會太遠,稍嫌麻煩而已~
附上幾張飯店&飯店週遭的照片給各位參考~ (結果發現飯店照好少啊~都在我的IG裡)
 
 
 
 
  

P1360686.JPG 

  

 

↑ 兩人房塞六個人喝酒玩樂也綽綽有餘

 

 

 

↑ 完全神好喝的荔枝飲料! 有沒有泰國的朋友可以幫我寄兩箱回來(認真!)

 

 

第一天我們就去了central world
其他四位有去水門市場,我陪翔去換錢所以沒跟到,
不過他們對水門市場的評價非常低,沒多久就出來找我們會面了XD
在central world附近,VK覺得最好逛的應該是Big C那棟還有那排的小販
central world其實是三棟連接在一起的,VK覺得好難逛~泰國的百貨公司不合我口味XD
 
 
 

P1360522.JPG  

 

 

 
Central world附近有超多便宜有攤販,上面這張照片讓我覺得很原始很酷XD
起初只有覺得好像很多生物在上面飛,近看才發現是蜂巢啊! 超新鮮的吃法(還怕被叮)
 
 
晚餐我們就在Central world解決了
好吃便宜又大碗,只是....我忘記店名是什麼了XD
反正在最上面那層樓就是了啦XDD
超級風盛,平均一個人吃下來不超過六百塊,吃很飽哦!
 
 
 
 
 
 
另外,三棟百貨公司分別用不同的代號來表示,其中一棟的代號是〝B〞,
當時我要走往一樓準備離開,明明就走到一樓了卻看見標示〝B1〞,
我只好上樓,上樓後卻又看見標示〝B2〞...我現在是腦子錯亂嗎?
於是又更上了一層樓卻看見〝B3〞,心理髒話一堆覺得卡到陰....
重新走了一遍後,VK才知道原來〝B〞是代號..... = =
我說......百貨公司是否可以貼心一點,換個新代號啊........
 
 
P1360528.JPG
 
 
 
 
 
 
  
 
 
因為上週才遇上恐怖爆炸案,以致當時無論去哪個景點都需要搜包包
而Central world四面佛更是關起來維修,倒數第二三天它才重新對外亮相,
還算幸運,至少有看見啦!有當道觀光客了XD
 
Central world對面的Big C我記得是泰國最大的一間,
裡面跟台灣家樂福沒什麼兩樣,差別只有 非 常 便 宜
出國旅遊若沒有特別指定使用哪個牌子的盥洗用具,來泰國其實可以不用事先準備
來一趟Big C就可以解決了!這裡有許多開架品牌小旅遊包裝,也很便宜唷!
 
Central world對面的Big C在哪呢? 當然就在它對面啊!
看見門口的三碗豬腳麥當勞叔叔就沒錯了~進去裡面~三樓還是四樓就到囉
 
 
  
 
 
 
 
 
 
第一天只有我跟翔逛到快半夜才回飯店,
以為大家在飯店等我們回去喝酒...
結果竟然各個睡死!!!僅剩Emily還醒著!!
只好跟翔自己在房間喝酒吃宵夜了~~
 
泰國的7-11真的很童叟無欺耶!
照片上面有什麼,真的就是那樣子!!
看看這碗酸辣蝦冬粉,竟然還有三隻大蝦! 重點它才$35欸!
這一週我們幾乎把泰國7-11所有微波食品都吃過了
打拋豬有辣到,很爽很好吃,去泰國務必光臨當地7-11(跪下)
 
 
 
 
 
泰國曼谷自由行 行程總覽 ↓ 點選以下連結
 
 
 
   VK
 
arrow
arrow

    VKL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