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大阪夜生活 心齋橋、道頓堀!

搭到心齋橋站,就是一整條的購物美食街,

心齋橋站似乎以百貨和用品類居多,美食的部分多在道頓堀。

小巷弄裡也有許多厲害的美食,在日本我們共吃了六間拉麵店(根本是去評比的)

VK心中的第一名就是位在心齋橋的巷弄中,真的好好吃!!

 

 

 

  

 

deco~otomedojo~2016.gif 大阪麦風拉麵 (無休)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東心斎橋1‐14‐24
日~木 11:30~翌7:00 金・土・祝前 11:30~翌8:00

 

小小的店面但非常有味道哦~

座位數不多,我跟阿妹總會帶來人潮,好險是在我們入座後才開始有人潮湧入。

VK在日本都會點特濃拉麵,想感受一下日本人的 重 口 味 deco~otomedojo~3449.gif  

 

大阪麦風的份量還算多,在用料上也很大方 (但最大方的還是花丸軒)

它的湯頭真的深得我心deco~otomedojo~2813.gif  濃郁不膩,最後VK還將湯近乎喝完 (愛喝湯的我,即使是特濃湯也是要喝→洗腎)

麵條QQ的,VK喜歡吃軟麵條,不過大阪麦風的麵條Q得剛剛好,非常好入口啊~~~~~

檯面上也有各種醬料可以斟酌使用,充滿辣油那個當然就是VK的囉!

在大阪VK好像沒有吃到什麼讓我直呼辣的食物耶!加了許多的辣椒還是沒有太多的"辣"感~

日本人很能吃重鹹但不太能接受辣嗎(?)

 

以下分享 大阪麦風 店面照哦~

 

   

 

 

3161_d.gif  VK點的就是上圖這個! 濃厚拉麵!!!

 

     

 

日本的拉麵都超大碗,每間店的份量不一定會像碗那麼大(多),

大阪麦風的真的就蠻多,看看身後我妹的那碗,都能看見高高堆起的麵+料,

早上兩個景點幾乎沒吃什麼,真的是把我給餓壞了,不到十分鐘就速速吃完,

抬起頭才驚訝自己竟然可以在短時間嗑掉這一大碗拉麵deco~otomedojo~2499.gif  

原來我也能夠吃超級戰鬥餐的嘛~~

 

  

 

吃飽喝足後就是踩踏行程了!

只是不曉得原來這附近的商間大多21:00就打烊,

我們竟然沒先攻服飾區,反倒從心齋橋附近店家先逛起....

 

阿妹在台灣時就一直說絕對會在UNIQLO和無印良品失心瘋,

看他的眼神,我知道他是認真想要搬光所有商品的。

所以服飾的第一站,就先滿足阿妹的願望,大駕光臨UNIQLO!

 

   

 

就連手扶梯都小小的,只能夠佔據一個人的大小,

日本的手扶梯也太欺負我們這種胖子了吧 (哭)

 

  

 

 

在道頓堀最可愛的莫過於店家招牌了,

每間的招牌都超級大!也很有特色!

你遠遠就可以看見那間店賣的東西是什麼,就朝你想去的方向走,不會迷路的:P

 

     

 

上圖右邊似乎是超人氣的半熟起司蛋糕店,

VK深深畏懼乳酪啊~ 起司這類的食物,當然不會主動靠近(也沒告知阿妹XD)

所以這次的排隊人潮我們就不參與囉~~~byebye~

 

  

 

這趟在日本隨處都可以看見這個鮭魚娃娃....

是現在很紅的意思嗎? 可是我有點想揍他....

 

 

 

deco~otomedojo~1923.gifdeco~otomedojo~1923.gifdeco~otomedojo~1923.gif Aimer feel  充滿超多無敵可愛到爆炸的內衣店啊deco~otomedojo~1923.gifdeco~otomedojo~1923.gifdeco~otomedojo~1923.gif  

 

必買! 激推! 快做筆記!!

 

VK在這一次買了四套內衣,真的可愛到每件都想買 (少女心)

其實我們去的那週寒流來襲,我只帶了一件薄長袖+透膚長袖+無袖背心,僅如此而已....

應該是要買厚衣服來禦寒,結果我卻把錢都花在內衣上啊啊啊啊啊啊啊~~~~~

搞得隔天去奈良差點凍死在那裡 (哈啾)

 

台灣也也網站販售 aimer feel 的內衣,

不過價錢跟我當地買實在差到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VK其中一件內衣當天剛好有做活動,若我沒記錯,好像購入價不到台幣$500是不是超便宜!!

 

真的不得不誇獎一下aimer feel若稍微有料的女生一定會在台灣經歷這樣的痛苦

『 為什麼小cup的內衣都可以這麼可愛,但D開始後就會像個阿嬤奶罩,根本連肩帶露出來都覺得醜啊!

在台灣買Dcup開始的內衣都會有怨氣,比較貴還比較醜!!! 』

 

aimer feel的內衣根本外穿都完全美!直接穿去海邊玩好了XDDD (誇張)

然而aimer feel的內衣也不是只有價錢讓人心花怒放而已,它的包覆性非常好!

內衣的材質也透氣服貼,小胸部的可以選內裡鈔後襯墊,覺得超級心機的內衣!但效果很厲害!

大胸部的就選一般正常款即可,在這裡就不會充滿怨恨買內衣啦!

 

當時快到21:00要打烊了,VK不忘台灣好姊妹,就順手拍了店內有的款式分享做連線,

分享當時的款式給大家看看,不買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最左邊照片是春季新入荷商品,直接就拿走兩套了,

aimer feel的褲褲也超好穿,我喜歡緞面的材質,

褲褲也幫姊妹買了三件,果然來跟VK領取時都直呼"好可愛deco~otomedojo~2819.gif  deco~otomedojo~2818.gif  

重點!這三件還不超過台幣$500喔!!遇到折扣活動真的太棒了!!

 

   

 

好了,失心瘋結束後,肚子又是一陣狂餓......

也在此時下起了大雨,跟阿妹躲到  deco~otomedojo~2016.gif什麼挖溝的道頓堀總本店

原本是想吃底下大排長龍的章魚燒,最後卻到了它的三樓吃大阪燒...

 

在台灣VK吃過比較有印象的大阪燒是文字燒,

反到來了日本後,當地的大阪燒並沒有讓我有深刻印象耶~

大阪燒和章魚燒VK會放在同等級的美食,但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章魚燒,喜歡很多~

 

    

 

等待時間當然還是要點杯酒來小酌一下,我們無酒不歡

 

      

 

結帳處在二樓,接著我要PO一張很沒有意義的照片,

但卻讓我跟阿妹笑了許久,結帳後其中一位師傅要我們再到工作檯旁邊,

那位廚師自己決定好要在那裡幫我們合照,真的超莫名其妙的啦XDD

而我們也就順他的意,站在他指定的奇怪背景前合照XDDD

↓ ↓ ↓ ↓ 真的太莫名其妙了,哈哈哈哈哈,看看我們尷尬的笑容~

 

 

 

 ぼてぢゅう 道頓堀總本店的後頭就是一蘭拉麵,

應該是今年才剛開幕的,每天都在大排長龍,

隔壁是 "元祖大阪たこ燒き 道頓堀店",我喜歡他們的章魚燒!

 

我們有上網搜尋一下拉麵推薦的店家 (還不都是觀光客的推薦XD)

雖然才剛吃完大阪燒,但還是不能錯過推薦美食,更和何況就在樓下!!!

一蘭太多人了,改天再來吃,先來吃吃看 金龍拉麵 吧!

 

  

 

看到招牌就覺得超級中國風味,果然他的拉麵讓我也想到中國味。

只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因為沒有很中VK的意,所以點了什麼我也不記得了XD

 

倒是在排隊時,前面有一群男生嘰嘰喳喳的聊天,讓VK不自覺也湊上去聽了:P

也是台灣來的旅客。

 

排到一半後追了一個拿著章魚燒的男生,他的餐點不斷被同夥友人排擠XD

因為上面有顆生雞蛋(很酷耶),不過他的友人都不吃,還嗆他是:噁心蛋

他轉頭我們對到眼後,他直接問我:你要不要吃吃看?

(難道我的眼神真的透漏了:我~想~吃~!嗎?)

VK當然客氣地拒絕了 3133_d.gif  

 

轉了個彎要入座位時,我又遇到這位男士,

在他第二次邀約試吃時,我忍不住就說:好!!我要吃!!!(直接跑過去)

(阿妹雖早知道我可能會吃,但還是傻在那一下XD)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超 好 吃 的 耶 !

 

這位有好食物要跟同鄉人分享的男士說,老闆說這是第一名的章魚燒,他就買了。

真的是第一名的章魚燒,好好吃!在大阪我給最高分的章魚燒!!

(還是這樣個故事情節讓美味加分??)

這章魚燒真的是 入口即化 ,只有章魚快需要咀嚼,太好吃了!

 

而且這位同鄉友人真好,幫忙提我們的戰利品,我就負責品嘗好吃的章魚燒XD

他還入鏡了這趟旅行的影片中XD 這部分要等影片剪好才能看見了!

若有緣你有看見影片的話可以來留言給我,讓我們緣續回台灣吧XDDD 繼續分享美食!

 

因為那間店時常大排長龍,而我通常也餓到無法在排隊了,可能會直接餓死在街頭.....

95.gif 先插隊附上這間超好吃章魚燒的店家外照片! 95.gif  還有超好吃的章魚燒樣貌圖!!

 

  

 

好了,繼續來說說金龍拉麵吧!

只有座位是比較特別的啦,要脫鞋上塌塌米,配菜有三樣,自取,

其中是辣韭菜比較讓我有印象,在日本吃了七天,就這辣韭菜有讓我說:有辣耶。

湯頭覺得很淡.. (廢話我都狂吃特濃拉麵)

料的話也覺得沒有什麼,就平平,一般般。

 

老實講,除了辣韭菜以外,VK覺得台灣賣的拉麵就比金龍拉麵好吃多了!

(台灣拉麵指的是,只要在台灣賣的拉麵,不管日本來的還是台灣人自己賣的)

202.gif 六間拉麵店裡,金龍拉麵是倒數第三名的。

為什麼這樣還有倒數第三名? 因為有辣韭菜幫它稍微加了2分吧!  

 

  

 

(你也覺得看起來超清淡的嗎?)

 

  

 

旁邊的海產店還比較吸引我,但當時還中了拉麵的毒,不管3721就是天天想吃拉麵。

(有看Blog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從三月就中了拉麵毒,狂吃拉麵)

 

 

 

 在一蘭拉麵這條有不少夜店,在下一條(應該是)是宗佑衛門町

上面寫著一堆什麼"無料案內所",會看見可怕妝濃妹和日劇才會出現的高瘦金長髮男

大概晚上8-9點就會出來準備卡位了,聚集最密集就是在案內所那條巷子,

在心齋橋一直到道頓堀的這條路上也會有不少,講白了很像是小牛郎那樣啦~

看起來案內所比較好懂得解釋就是:風化區

但VK上網爬文後,又像是進去包場,一小時日幣1000-2000吧!然後超無聊的跟上述男女子聊天...

 

在日本的這幾天,幾乎沒有一天不被搭訕的,

搭訕最多的當然是這些小牛郎,在者有上班族和個像大學生的男生。

 

這些小牛郎也蠻好玩的,幾度以為我跟阿妹在假裝是外國人(真的是外國人嘛!)

最後搞清楚後才大聲的跟我們說:SORRY嘎!

哈哈哈哈哈真是太可愛了XD

 

難道我的臉上寫著飢渴嗎?想包場或是買春嗎?

 

搭訕的過程也蠻好笑的,有單人上前,也有遇到分工合作的XD

其中分工合作的小牛郎讓我印象最深,根本日劇,

妹妹走在前,我在後用手機看map,阿妹就小聲要我轉頭看一下,

恩亨,後面有三個西裝筆挺的小牛郎,而我們前面還迎向兩位走來,

他們擊掌招呼後,我想說應該沒事了,

 

殊不知,耳邊就聽見 "搭搭 搭搭 搭搭" 的腳步聲逼近,(這個音效聲的非常好)

 

$#%^&*()@%@*#^%%&*(@^$#()#

 

左右夾擊一連串的日文突然蹦上,我們就被包圍啦!(哭笑不得)

VK想說整場都交給阿妹hold住好了,結果他竟然笑到不行,ㄍㄧㄥ一下好嘛竟然這樣狂笑!!

我無奈低頭繼續用手機,想說不搭不理,

但阿妹真的太白爛了,最後我收起手機好好地拒絕了一番。

 

好啦,工作很辛苦,他們風度真的也很好很可愛啦!

要加油喔!deco~otomedojo~3181.gif 甘巴爹捏!deco~otomedojo~3181.gif  

 

 

 

(請問阿妹幹什麼虧心事?)

 

在一蘭那條街上有間24小時的超級大百貨,唐吉軻德

最大看頭就是24小時,裡面觀光客真的超多,看到排隊我就快吐了,

價錢上VK認為沒有比較便宜,反倒是在心齋橋附近的價位比較優,

道頓堀上也有一間開到半夜的美藥妝店,跟金龍拉麵同排的,覺得還不錯。

 

  

 

一些奇奇怪怪的酒,感覺應該不錯。

 

 

 

阿妹狂掃的目標之一,真的太便宜了!

 

今天出門時,阿妹還自信拍胸跟我說:我知道要怎麼回飯店了!

不過當晚我們又 迷 路 了 。

哈哈哈正常正常,不迷路就不是我了啊!

 

最後是靠著Instagram的打卡地圖找到飯店,

要好好稱讚一下Instagram,我很喜歡它的打卡功能,直接幫留下你周遊列國的照片和地圖,

原來它還可以用來當作地圖去導航!!deco~positive-b5~6.gif  

 

 

附送一張回家路上又讓阿妹笑到不停的變態燒肉店(?)

 

 

 

 

大阪自由行 行程總覽 ↓ 點選以下連結

【日本‧大阪】七天六夜行程表規劃!準備GOGO! 

 

   VK

 

 

 

 

 

 

arrow
arrow

    VKL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