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雲海上看夕陽、心齋橋獅子石飯店(Hotel Shinsaibashi Lions Rock)

 

四月櫻花季真的很難買到日本機票,

早在去年十月就在搜尋著機票,卻始終沒有下落,不是全售完就是等補位,連廉航最低價都要一萬六起跳(來回)...

最後在一位機靈的易遊網員工協助之下,以$12276買到了國泰航空來回機票,晚去早回,但也沒辦法了deco~otomedojo~1975.gif  

但其實還算滿意啦,搭國泰這個價錢在四月去大阪,覺得是滿OK的 64.gif deco~otomedojo~1309.gif  

 

 

 

雖然班機時間不盡理想,但我跟阿妹都是天生樂觀也苦中作樂的人啦!

只是上機時選到機尾的部分,他說:機尾很危險!常常都是飛機尾巴斷掉!

那時候我真的想揍他XDDD 放心,我們絕對傻人有傻福的!

 

 

 

地面速度692公里 / 順風31哩

機外溫度-31度C

台灣時間18:14 / 日本時間19:14

 

感謝時間不理想的班機,我們才能欣賞到這片特別的美景,

底下的雲、海都黑壓壓的一片,上頭天空也開始漸暗了,只留下那麼一絲最後的光輝。

 

 

 

 

 

原預計約21:30前可以到入住飯店,但卻在關西機場卡了至少兩小時(崩潰)

當天覺得關西機場似乎沒什麼空調,加上旅客眾多,排到1/3時我就覺得身體不適,超級暈眩想吐!

排到1/2時真的是受不了了,直奔廁所反胃到不行,就像中暑那樣超不舒服的啦!!

而且關西機場入關的人員動作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慢deco~otomedojo~2499.gif deco~otomedojo~2499.gif deco~otomedojo~2499.gif

只好將身上都用水潑濕後出去扇扇風,這過程中我共去了兩次廁所重複這件事情,真的超不舒服....

還跟我妹說,如果我不小心直接在這裡昏倒或是吐了,我們應該就能優先入關了XDDD (但真的太丟臉了!!!)

 

 

 

出來後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第一要緊就是趕快衝去wifi egg的櫃上,

結果竟然 拉 下 門 簾 了 !(再度崩潰)

VK這個人就是急不得,急啊急啊急啊!我可不想隔天還要特地來關西機場拿wifi egg!

就在我遊走崩潰臨界點自己碎念個沒完時,突然有人撥開簾子遞出一台wifi egg (OMG!!!)

太戲劇化了!都還牢記我當時遊走崩潰的模樣,瞬間暫停,然後恢復理智用最快的速度給他看相關資料,

於是,順利拿到wifi egg啦!! 真是超級好運的窩ㄏㄏㄏㄏㄏ deco~5-rose-23~1.gif  

 

但在買票上就沒那麼順利了,服務處已經不提供購買各種票券的服務,

我跟阿妹只好拎著行囊到外頭去想辦法研究出買票的方法,

本來以為是只有我們兩個太呆,怎麼會看不懂哩 @@

路上遇到不少不會買票的遊客XD 各自講各自的語言,然後湊在一塊,

看似有點緊急的狀態,但VK在一旁錄影時在越看越有趣XD

 

旅遊啊,遇到緊急時雖然會又急又氣,但想想也是很有趣呢!

單純直接反映出最真實人的情緒XD 哈哈哈

 

 

 

 

  

 

看到難波站的出現真是開心啊,不管怎樣,我們都跨出了未知的一步囉!

VK早已有心理準備會在日本迷路,在台灣我都可以迷路成這樣了,出國當然也不用說(有啥好得意的)

雖然有將飯店的路線圖等資訊都貼近筆記本了,但我們倆姊妹,還 是 迷 路 了 !

 

而且我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自己 迷 路 了

直到兩個好心的日本人主動帶我們走回/尋找飯店,才知道原來我們走的是不對的路XDD

 

這對日本友人超可愛,應該在猜測我們兩姊妹打哪來的,

當回覆come from TAIWAN時,他們突然很high的擊掌還東叫叫西叫叫的,

啊~~~ 近年來出國的反饋就是:好險我是台灣人!當台灣人真好!我以台灣為榮啊XDD

 

很謝謝在第一天就碰上好心出手的日本人deco~otomedojo~1313.gif  讓我們順利找到飯店

 

 

 

 

心齋橋獅子石飯店 (Hotel Shinsaibashi Lions Rock)

就在美國村裡,樓下有間全家,成了今夜我們的宵夜。

 

一到飯店內就看到超可愛的兔子~~~~~  deco~otomedojo~930.gif 他叫做HeroShi。

看得出來獅子石飯店已經有點年紀了,但外觀和整體服務都讓人覺得還可以,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至少乾淨有禮貌,若以三星期的評分來講,我會給他9分(滿分十分),

店員親切有禮,有問題都會盡量協助我們,甚至協助我們在倒數第二天寄回京都的和服包裹,由衷感謝!

若下次再去大阪,我還是會想住在這裡。

 

  

 

房間雖小,但兩個人住剛剛好,樓下又有超商,離市區又近,覺得位置很完美!

在獅子石飯店我住的蠻習慣,只是最後幾天洗澡有出現暫時沒熱水的現象,大概休息5分鐘後又有熱水囉!

 

 

 

在ig上打卡,阿妹還說:你行李超亂還拍照!

VK真的是比較隨興~我行我素啦!反正就是這樣啊(我也覺得沒有到很亂啦XD)

但好險有打這張卡,因為第二天我們又迷路了XD,最後是靠著ig上的位置圖才找到飯店XDD

 

 

 

HeroShi真的超乖超可愛,早上有時他會乖乖站台,和固力果先生一起當班,

HeroShi絕對是我看過史上最乖的兔子啦!我跟阿妹都覺得,也許HeroShi才是獅子石的店長XD

 

 

95.gif  入住飯店資訊

心齋橋獅子石飯店 (Hotel Shinsaibashi Lions Rock)

2-18-10, Nishishinsaibashi, Chuo-ku, 難波, 大阪, 日本 542-0086

VK用booking訂房,平均一晚大約$1200,這個價錢和交通位置,個人覺得很划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阪自由行 行程總覽 ↓ 點選以下連結

【日本‧大阪】七天六夜行程表規劃!準備GOGO! 

 

 

   VK

 

   

 

 

arrow
arrow

    VKL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