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全部獻給 恰圖恰週末市集
且大家很有默契地都穿白色上衣耶!
 
 
 
 
 
 
才剛下BTS,沿路就可以看見各個攤販,
雖然肚子很餓但還是忍不住一直翻一直看,
中餐就在JJ Mall解決了~
JJ Mall就像是當地人的百貨公司 (廢話不然是台灣人的嗎?)
應該說裡面的人幾乎都是當地人啦!
夥伴們在路上買了泰式奶茶,VK不敢吃奶類的東西,只能提供照片給各位觀賞了~
 
在JJ Mall這餐是我在泰國吃到最辣的!
若要在此購買餐點,必須先在櫃台購買儲值卡,
結帳方式統一用這張儲值卡結算唷!
不用擔心沒花的錢怎麼辦,離開時再去櫃檯就會退錢給你了~
 
 
 
 
 
 
 
 
 
 
 
 
 
 
 
 
 
 
洽圖洽的外圍也有整排的攤販,真的超好逛,
要走蠻久的才能進入洽圖洽的入口,超大!
而且一度VK懷疑這裡是他們的水族館???!!
整條路都是魚耶!各種魚,還有魟魚~~~
 
 
 
 
 
 
 
 
 
 
 
 
 
 
 
 
 
炸蟲蟲耶~
 
 
 
對路痴的VK來說,洽圖恰好難,除了主要大條道路外,接著都是小巷弄,
裡面的商品落差很大,好的極好,差的真的蠻...
但挖到寶的機率很大!在入口一進去我和Emily就買了好幾個超可愛杯子!
好後悔沒有多買幾個喔~ (買三個還不夠多嗎??)
 
洽圖洽雖然很大,但商品屬性也有照區塊分,
例如藝術品一區塊、服飾一區塊、首飾等等,
在入口處會有很大張的地圖,也可以存起來放手機唷(網路上也有map)
 
 
 
 
 
 
 
 
 
 
 
建議逛洽圖洽的方式有兩種
1. 隨興地逛
走大條路,看見小條的就直直進去在直直地出來到大條路上,以免迷路。
2. 分秒必爭的逛
先查好在洽圖洽必買必逛的店家,買齊後再慢慢逛其他商店
因為洽圖洽真的很大一整天下來逛不完每間店
怕措失這趟旅行必買的人,建議是找出店家位置先進攻,剩下時間再慢慢逛
而像我這樣沒有目的單純挖寶的人,就使用方法1,進入小巷子若隨便亂轉彎,迷路機會大概90%
為了節省迷路和反覆走過同樣的路,最好的方式就是"直來直往"XDD
 
 
  
 
 
 
洽圖洽內的食物也不少,但我覺得好像雷比較多XDD
(好啦應該是我自己吃不慣~~~)
 
底下第一張這張是草莓什麼冰沙的,大家心裡想的絕對跟我一樣!
:這是什麼色素放超多嗎??
哈哈哈哈哈哈,反正就是超濃厚的糖味囉~~ 買水比較實在!
 
第二張圖片是泰國蠻常可以看見的冰棒,有各種果汁可以選擇
問我口味如何嗎.......? 我覺得很怪! 哈哈哈哈哈
很便宜啦!可以嘗試看看,不會烙賽的XDD 還算安全牌XD
 
第三張圖片就不用我介紹了,泰國蝦,真的超大隻!
但當天超熱且剛吃完,就沒有嘗試了~~~
 
第三、四張圖片,看起來很像台灣的芋圓或湯圓那類的
Emily吃第一口就吐出來了XD 我覺得其實沒那麼糟糕啦!口味有點怪怪的而已~
一糰人去可以共買一碗吃吃看就好,若每個人都買就可能會浪費食物了
(除非你超愛這味,否則下場應該都是去垃圾桶了)
 
第五張照片椰奶冰淇淋
其實還不錯,覺得很真材實料的感覺唷!
雖然VK真的超畏懼奶類,但還是有嚐了一兩口
椰子裡面的果肉也可以吃掉,算不甜卻很消暑的食品
在泰國的東西都超級種口味,大概真的只有水才能解渴了XD
 
 
 
 
 
 
 
 
 
 
 
 
 
 
 
 
 
來到泰國怎麼能錯過GAGA包!
偏偏賣GAGA包的地點真的不多,
洽圖洽的GAGA包在一個蠻隱密的地方,
價錢並不親民,若預算不夠的可以轉戰BKK!
如果這時候還在猶豫要不要買,拜託,請直接掏錢包買了吧
不然往後的日子你只剩下殘念和滿滿懊悔了!!!
我和翔、Lisa都有下手買了,另外二位男士就如同上述一般XD
 
洽圖洽盜版BKK超多,正門一進來左手邊就是間盜版的,也沒賣比較便宜~
正版的BKK後面會是Original,店名也會寫著『BKK Original,還請各位小心別買到假貨
 
依照我腦海中微薄的印象,當天在洽圖洽買最多的好像是Hank(?)
他狂掃短T,在泰國那幾天應該都是穿著在洽圖洽掃的衣服吧XD
我們三個女生則是買了不少BKK,幸運的朋友也即時連線到了 haha :D
總結這裡買了泰國很適合送禮的香皂、衣服、包包、超可愛杯子
洽圖洽衣服的價位普遍落在100-400吧!
香皂可以貨比三間,價差蠻大的唷~
 
來到洽圖洽,請攜帶大型購物袋、穿著舒適好走的鞋。
 
 
 
 
 
逛累時根本不想走回BTS,猶豫到底要嘟嘟車還是計程車,
有個朋友實在沒綽號,我決在Blog上幫他命名為老曾XD
題外話是,他們在等車時,老曾發現一攤好吃又便宜的雞腿(他根本來泰國吃炸雞腿的)
大家超認真在查晚餐要吃什麼,他就一直邊啃雞腿邊對大家述說多便宜多好吃
我嚴重懷疑他手上的雞腿是攤商跟他交換的口碑行銷...
如果大家查資料的時間是一個小時,老曾就整整說了一個小時這個雞腿有多好吃
最後我被勸敗也去買了兩隻,嗯..... 真的好好吃喔XDD
(就是上面這張照片的炸雞腿)
 
 
晚餐本來打算吃建興酒家,朋友大推我這間!
但很奇怪的是,當地的計程車與嘟嘟車司機都應要載你去光海鮮(他會說光sea food)
光海鮮在早期似乎是台灣人很愛的餐廳,便宜又好吃,但近年來卻被台灣人抵制,
我爬了一下文章,似乎是因為店家看見是亞洲人(台灣人或是大陸人等等)就會故意抬高價碼,
價碼高到誇張不可理喻的境界,但送上來的菜卻是少的可以,成了待宰的觀光客,
也許在當地,光海鮮是他們心中便宜又好吃絕對要推薦給觀光客的地點,
但在觀光客心中的想法是不想冒險花錢找罪受~~
 
說來也奇怪,本來一台嘟嘟車堅持要載我們到光海鮮
我們也堅持只去建興酒家,最後他竟然不載了耶!
VK只好合理懷疑~~難道這是有跟店家特殊合作關係嗎??哈哈
 
攔了一台計程車上塞了六個人,以為可以順利到建興酒家了,
(起初他也是一直洗腦想載我們去光海鮮)
最後卻把我們載到一個不是建興酒家的地方 (請讓我罵聲靠邀)
但這位司機怕塞車操小巷弄還超大力撞到車底盤,就不跟他計較了...
 
 
 
 
 
 
 
 
 
出國麻,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既來之則安之囉!
所以我們還是很開心地吃完這頓晚餐了 :D
 
 
 
 
 
泰國曼谷自由行 行程總覽 ↓ 點選以下連結
 
 
 
   VK
 
arrow
arrow

    VKL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