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18.JPG

 

首爾的咖啡廳有多強,不用VK說大家都有耳聞
這次不去少女咖啡廳了!(好啦還是有去XD)
來看看Kafe Apothecary🙌

還沒去韓國前,有陣子在IG上追蹤的韓國歐逆歐巴們很常去Kafe Apothecary
默默加入我的踩點清單中ㅋㅋㅋ
雖然在NAVER搜尋後覺得好像........很一般(?)
有特色的部分,應該是那個 金屬雷射托盤 !
所以Kafe Apothecary原本是放在"有去沒去皆可的咖啡廳".......(被老闆打)

但是!VK我現在就要來推薦這間咖啡廳了!
不要再把它放在"有去沒去皆可的咖啡廳"了~~~!!

 

 

IMG_5376.JPG

 

去Kafe Apothecary那天,是12月在韓國最冷的一天!!!
氣象還發布寒流警報,要民眾盡量在室內,避免戶外久待!
好險到Kafe Apothecary並不遠,只是短短路上我又迷路了一陣子 deco~otomedojo~1975.gif

 

지도 크게 보기

 


deco~otomedojo~2016.gif Kafe Apothecary deco~otomedojo~2016.gif
地鐵2號線,新堂站1號出口

首爾市中區興仁洞89
서울시 중구 흥인동 89
營業時間:12:00PM-10:00PM

 

咖啡廳位於一個T字路口處
走到T字路口,稍微往上抬頭,就會看見這個大門了!(如下圖)

 

IMG_5370.JPG

 

IMG_5495.JPG


這間咖啡廳不需要搶著白天或是晚上來
室內空間比較昏暗,白天晚上都沒有差別
白天行程結束後,來Kafe Apothecary慰勞自己,晚上再接著去血拚,也是很不錯XD

不過Kafe Apothecary內溫度偏低
我和朋友們一直開玩笑,這裡根本是冰箱,店員真的不開暖氣嗎?(其實有開啦,但空間太大不夠用)
坐久後會發現身邊的人,開始拿外套把自己裹起來了😂😂😂

 

IMG_5380.JPG

 

一推開門就看見帥歐巴😍😍😍
這整趟韓國行,除了朴智旻跟鄭號錫以外,我沒有誇獎過其他韓國男人可愛或帥了(發誓!!!!!!)
Kafe Apothecary那天的男店員~鼻子很挺很好看,又超有耐性跟我這幼稚園韓文程度的傢伙介紹咖啡😭
(至於另一個可愛的男店員,請等之後的文章囉ㅋㅋ)


進去後先點餐,我大約是下午左右去的,位置滿空的~
靠牆區的座位都滿好拍照,中間的位置很大~比較氣派

IMG_5377.JPG

 

IMG_5383.JPG

 

IMG_5385.JPG

 

IMG_5386.JPG


沒有提供中文menu,忘記有沒有英文了
後期VK都去韓國人近期喜歡的咖啡廳,本身不是外國客的首選,所以都不會有中文menu
若你想去Kafe Apothecary卻怕點餐有問題,那推薦給你我的選項

一直誤會Kafe Apothecary最厲害的是金屬雷射托盤(喂!!)
店員說是咖啡啦😂😂😂 (這個아인슈페너)
最常看見Kafe Apothecary被拍照上傳的就是아인슈페너和아이스크림
 

IMG_5416.JPG

 

IMG_5419.JPG


✔️바닐라아이스크림 香草冰淇淋
✔️녹차아이스크림 綠茶冰淇淋
✔️아메리카노 美式咖啡
✔️아인슈페너 (這個我還真不知道怎麼翻譯欸)
✔️바닐라 라떼 香草拿鐵

 

充滿咖啡的那張照片,最左邊是아인슈페너正是Kafe Apothecary最強招牌
VK不敢喝牛奶,但友人們喝了後驚呼連連,表示口感非常難以言喻,很多層次的衝擊,總之就是好喝!
帥歐巴說,咖啡不要攪散喝~先直接用嘴巴喝
體驗完口感後再拌開~~~
아인슈페너只有冰的,無法做熱的,若是很怕冷的朋友就別在冬天去了,喝完這杯會凍死~~~

美式咖啡就是美式咖啡,走到哪都差不多的美式咖啡🤔
拿鐵我就沒有請教另位友人了,目光都在超強咖啡與冰淇淋身上ㅎㅎ

 

IMG_5420.JPG

 

IMG_5421.JPG

 

雖然寒流發威到了零下16度,我還是要吃冰!!!!!!!!
原本以為冰淇淋下方是蛋糕,結果才發現是脆片

好了,讓我來一層層介紹它們吧!

水果的部分,韓國的草莓本來就很好吃,不用我多敘述了~
冰淇淋的部分,我愛好綠茶口味,非常濃厚!不甜不膩😍
友人比較喜歡香草口味,也是覺得很濃郁

起初看到脆片覺得有點失落,瞬間遜掉的感覺😕
帶著這樣的FU邊聊天,很暴力的用湯匙從水果往下插到底,一口塞進嘴裡
OMG!!!!!!!😱😱😱😱😱
!!!!!覺得被驚艷了!!!!!

一定要行大禮來向這脆片道歉🙇‍♂ 我太看不起它了
雖然現在心裡還是覺得,這應該只是普通的脆片
但到底為何用這樣暴力吃法,可以出現難以形容的美味啊ㅎㅎㅎ

deco~otomedojo~3587.gif軟軟的水果+入口即化冰淇淋+很香又喀滋喀滋的脆片
這是什麼樣的神奇甜點啊😂 很順口欸哈哈哈

 

IMG_5378.JPG

 

IMG_5379.JPG

 

除了meun上的飲料外,櫃台左方也有許多酒品
廁所也在櫃檯的最左手邊,不要懷疑那道門,推進去就行了!
 

IMG_5381.JPG

 

IMG_5384.JPG

 

Kafe Apothecary算是比較安靜的咖啡廳
裡頭的韓國人大多帶著電腦在使用,或是看閱讀書籍
聊天的也有,但很克制ㅋㅋㅋ
絕對不會聽到很大聲"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的聲音
所以進到Kafe Apothecary盡量不要聊太high的話題💦

 

IMG_5393.JPG

 

 

IMG_5410.JPG

 

啊對了,冰淇淋的話~建議可以兩個人吃一杯
放一張我與食物的照片,看得出來冰淇淋的分量其實滿多的吧!
水果塞滿滿,脆片也是滿滿滿👍

 

 

 

有問題在跟我說吧!祝大家都順利抵達!!

 

   VK

 

 

arrow
arrow

    VKL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