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27.JPG

由2AM隊長 - 趙權조권 開的特色咖啡廳
一定沒吃過麥片配咖啡的神奇組合吧!?

我也是某年某月看見防彈少年團光臨
才知道韓國還有這麼間特別的咖啡廳!

衝著心愛的鄭號錫金南俊去過Midnight in Seoul
說什麼我也得去啊
 28634_d.gif

因為衝著防彈去踩點
沒有事先做功課(關於餐點的部分)
害我在店裡鬧了個天大的笑話
實在想鑽到地洞裡..........deco~otomedojo~3569.gif
文章內在慢慢說我的糗事吧QAQ

00000.JPG

都是號錫害我誤會了😂
誤會Midnight in Seoul只是來買個一包麥片就離開的地方 (哭笑不得)
完全沒做功課,也沒料想到是間咖啡廳XDD
我果然是號錫傻瓜啊,眼中只有他的一切,無法再延伸了😂😂😂

麥片當然也可以買一包 (像南俊&號錫手上的)
在咖啡廳的旁邊還有間小店
裡頭有著各種口味的麥片和周邊商品
 

지도 크게 보기


deco~otomedojo~2016.gif Midnight in Seoul deco~otomedojo~2016.gif
강남구논현동언주로147길1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AM-6:PM
LUNCH / 12:00AM-1:00PM
 
Midnight in Seoul官網 http://www.midnightinseoul.com/
Midnight in Seoul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idnightinseoul_official/

注意注意 32.gif 這樣記比較好找到哦
논현역論峴站10號出口上來
要走一個長長的上坡,一直走,看見右手邊會有間學校(서울언북중학교)
差不多就要開始下坡了(學校位於坡上)
一下坡後就可以右轉,Midnight in Seoul店面小小的,不是很好找
但下坡右轉不到一分鐘就到囉!眼睛稍微留意一下~

 

map_180118_0002.jpg

請原諒我用滑鼠寫字很醜XD
Midnight in Seoul離姨母餐廳還有舊大黑公司很近
大黑新公司離這裡也不遠,拍攝畫報的Laundrypizza也在附近
這些景點可以一天踩完!是不是很棒!

 

 

IMG_6297.JPG

Midnight in Seoul店門口長這樣
看到這個裝潢就代表到囉!

IMG_6299.JPG

店面的座位很少,大概只有五桌左右
進去後先找位置再去點餐

IMG_6304.JPG

IMG_6305.JPG

除了店內配好的招牌外
也可以選擇自己DIY
店員會給你一張紙,可以自行勾選想吃的口味
從 麥片>>水果>>冰淇淋>>醬料/牛奶口味

Midnight in Seoul常常有藝人
應該都是來跟趙權聊天的吧(??)
當天去的時候,對面那桌都是藝人
幫我點餐的貌似也是(但我真的不認得😂)

IMG_6322.JPG

IMG_6314.JPG

帥店員給了我DIY的單子
前面有提到,我從來都沒有研究過這間咖啡廳 deco~5-rose-23~1.gif
只知道號錫來買了麥片這樣而已(汗顏)
所以整個腦袋霧灑灑deco~otomedojo~3478.gif 不知道現在是怎樣(??)

問了帥店員,我可以只點搭配好的嗎?
他說可以,但又持續塞那張紙給我,說了很多讓我似懂非懂的話XDD
於是我就選了個配好的,紙上完全亂勾一通,就遞給帥店員了

帥店員很帥氣的接過手正準備Key單時
突然眉頭皺了一下,匪夷所思的回頭看我一眼
我也「‧‧‧‧‧‧‧‧‧‧嗯??怎了??」
帥店員「啊~這個啊#$*%^^&%$@^%*(@^*$*%^@^@(^@@#&^#*&#^*」
我其實知道這些東西是什麼,但我不懂為啥一定每個欄位都要選擇
所以就問他「不是選自己想的嗎?這是我想的啊?醬子不可以嗎?」
帥店員面有難色說「當然可以,可是%^(#$@*&(@%^&#()#%&」又跟我解釋了一次
我實在不解,為什麼一定要我在醬料那欄勾選一個(都是牛奶) ←VK不能喝牛奶

我看了單子莫約一分鐘後,轉頭跟帥店員對看
「‧‧‧‧‧‧‧‧‧‧‧‧‧‧‧‧‧‧‧‧‧‧‧‧‧‧‧‧‧‧‧‧‧‧‧‧‧‧‧‧‧‧‧‧‧‧‧‧‧‧‧‧‧‧‧‧‧‧‧‧‧‧‧」deco~5-rose-23~1.gif deco~5-rose-23~1.gif
「我實在真的不懂這個要幹嘛ㄟ就這樣點啦沒關係就這樣!」
↑ 沒錯我真的覺得要崩潰了,不管怎樣都好,就是不要有牛奶啦!
帥店員苦笑起來還是很帥,順著我的意思這樣做了

結果,送上餐點時,我又是個滿頭問號的狀態 deco~otomedojo~2648.gif
大概過了十分鐘後,我才知道帥店員到底在堅持什麼
但真的害我在店裡笑到趴在桌上還飆淚

IMG_6327.JPG

我與朋友對看了好久,凝視著眼前不知所云的餐點
「這該從何吃起?」我真的好疑惑
但還是拿湯匙亂吃一通

我們還推論,這牛奶絕對不可能這樣喝,那樣太蠢了
小七突然說「倒進盒子裡。」
VK「這紙盒耶!會流出來吧!!」
友人「倒進去我頭給你啦!」
結果小七到Midnight in Seoul Instagram找了影片
真的是耶😂😂😂

此時,我瞬間知道帥店員為什麼強烈建議我,要選個牛奶了deco~otomedojo~1678.gif
馬上了解當時彼此互相不解對方的點,到底是卡在哪了(大笑)

以後我不能只看鄭號錫,也要好好看一下咖啡廳😂
才不會這樣鬧笑話XDD
 

IMG_6319.JPG
 

IMG_6321.JPG

其實單吃麥片也很美味 deco~otomedojo~1530.gif
本來就不喝牛奶的我,似乎也只能這樣吃啊(攤手)

飲料的部分點了美式和拿鐵
 

IMG_6329.JPG
 

IMG_6300.JPG
 

IMG_6307.JPG


小七一直想跟趙權拍照
但我與友人比較沒啥感覺🙏

我邊吃邊滑著Instagram
看見有個人氣很高的韓國男生按了愛心
轉頭問小七
「ㄟ他是誰啊?他人氣好高,而且~看起來有點面熟~」
小七看完手機後對我說
「在你對面(指) 是趙權。」
又瞬間點到我的笑穴了😂
明明坐對面~~ 
幹嘛這樣隔空關注Instagram啦😂😂😂

趙權那天似乎很忙
在大門、在我面前
來來回回走了13次!13次!!!

小七好像在趙權第二次進門時,鼓起勇氣去合照了
但我與友人直到趙權經過眼前的第13次後,覺得他實在好可愛XDD
友人拿了GoPro說~我們一起拍照吧
趙權馬上放下東西,展現親切笑容快速置中 (置入我與友人中間XD)
沒想到友人竟然是按綠影XDDD
 

 

IMG_6335.JPG

 

IMG_6338.JPG
 

IMG_6339.JPG

咖啡廳隔壁的小空間,擺滿了Midnight in Seoul週邊商品
手機殼、杯子、磁鐵等等
他粉紅色i live this shit的杯子滿可愛的,價錢也不貴
可惜行李箱大爆滿了,在也塞不下

小杯裝的Midnight in Seoul麥片也很可愛
實在想通通買回來啊QAQ

擷取.JPG

希望大家下次去到Midnight in Seoul
不會跟我一樣出這種白癡的包 (笑死)
天底下大概也只有我會這樣蠢了吧哈哈哈哈哈


 

有問題在跟我說吧!祝大家都順利抵達!!

 

   VK

arrow
arrow

    VKL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