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4.jpg


刺青這件事情,我認為「人生總會有一個,應該體驗一次」
是個出現在我身上一點也不違和的藝術品之一
且充滿著對自己的期許,自然會有它的價值存在

未命名-5.jpg

擷取1.JPG

去年前往韓國時,就一直很想嘗試
但還沒想到內容、也沒找到刺青師
一拖再拖,直到2017年尾又突然心血來潮
本來想預約Playground Tattoo 플레이그라운드 타투
不過這間實在太夯了,要在一週前預定根本超困難啊QQ
僅剩下一些平日尷尬時段,我也沒有辦法配合,只好放棄

IMG_5552.JPG

陰錯陽差之下發現自己默默追蹤很久的deco~otomedojo~2068.gifTattooist Graindeco~otomedojo~2068.gif
其實Tattooist Grain的手藝更厲害!deco~otomedojo~1309.gif
Grain歐巴養了兩隻貓咪,刺出來的貓咪超有靈性!
我覺得Grain歐巴很擅長動物刺青改刺青
這次我僅刺文字而已,根本是殺雞用牛刀,浪費了Grain歐巴的才華QQ

Playground Tattoo 플레이그라운드 타투的費用偏高
同樣都是文字刺青,整整貴了60000韓元!
應該是差在明星也有去刺青的加持吧~
我朋友也是去Playground Tattoo 플레이그라운드 타투刺青,大約15-20分鐘就結束了
我在Tattooist Grain大約是20-30分鐘左右,刺青後有留在那裡跟貓咪玩XD

(請無視我的破韓文哈哈哈哈deco~otomedojo~3478.gif 反正歐巴們看得懂意思就好XDD)

未命名-6.jpg

 

未命名-5.jpg

 

前往刺青前,先加入刺青師的kakao
討論時間與想刺的圖案、部位等等
節錄一點點對話內容給各位,不用太擔心~
討論後有共識~預約後,只要在約定時間內前往就好了!

第一張是和Playground Tattoo 플레이그라운드 타투討論的,還請他建議文字體型給我XD
第二張是和Tattooist Grain討論,全部直接交給他,我人到現場後再跟他討論

之前爬文看見這兩間刺青不少評價
都是不錯的評價,但覺得Grain歐巴很可愛XD
這兩位刺青師傅英文都不好(沒關係我也很差)
有人說一直很想給Grain刺青,但打電話去一聽見是英文,立刻掛掉電話改用傳訊息
直到我當天見到Grain歐巴本人時,覺得這行徑跟他的樣子很反差啊 哈哈哈哈deco~otomedojo~2819.gif

IMG_5542.JPG


那天寒流來,連naver map都在亂掉(我火超大)
害我一直在同個區塊鬼打牆,怎樣都找不到Tattooist Graindeco~otomedojo~3569.gif
最後手機整個死當,完全開不了機,內心的火也直接要爆了🔥🔥🔥

看見某大樓下有個韓國男生在抽菸,直接問他知不知道這個地址
結果他看了超久,跟我說往哪走,我就說「我剛剛就是從那走來的啊」
然後他又說在哪在哪,我要趕不上時間了火又很大,就問他說「請問這裡有計程車嗎?可以幫我叫嗎?」
(那真的是個鬼地方,什麼車都沒,路都很像又很小,在一個橋附近)
他看了一下,大概跟我一樣對於此處很無奈吧(連個車都沒看見)
於是我真的按耐不住了,就扭來扭去的指著map說「吼!明明就這麼近為什麼找不到啦!!!!!」
(公主病發作了,開始扭來扭去+耍賴+不耐煩+想哭+幫我用啦!!!)deco~otomedojo~3478.gifdeco~otomedojo~3478.gifdeco~otomedojo~3478.gif

這位男生無奈地笑了一下,把菸熄掉,連外套都沒穿就陪我去找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在個小巷子裡一間間找門牌,在手機死掉之前,Grain歐巴給了我最後的線索(欲哭無淚)

 

未命名-7.jpg


找了大概十分鐘
終於找到這個"NOOTIA"了
但很猶豫,因為地下一樓其實沒有很明顯
走下樓後看見噴漆,推開門~發現Grain歐巴的貓咪來迎接我,才確認終於到了!(大哭)

但因為已經遲到了5分鐘左右,很想跑上樓感謝那位韓國男生
可是Grain歐巴已經也走到客廳了,我只好在樓下往一樓道謝
VK的友人也很給力,幫我在樓上好好的道謝了一番
這麼冷的天氣(負16度),我和友人在找刺青店時嚴重凍傷QQQQ
那個韓國男生連外套都沒穿就幫我找路(公主病消退,開始感到抱歉)

嗚嗚嗚嗚嗚嗚 你一定會有好報的~~~~~!

IMG_5556.JPG


Grain歐巴養了兩隻可愛又黏人的貓咪
白色的最黏人,一開門就出來迎接我~~

到了Tattooist Grain後,Grain歐巴弄了幾個圖檔讓我選擇
接著印出各種寬度、大小,在手腕上模擬,依照我想要的部分調整
後來我又加了顆星星上去,因為我的名字有個"欣" haha
 

IMG_5560.JPG


確認之後就準備刺青囉!
Grain歐巴看了我的手腕後,左轉右轉一下,噘了嘴巴XD
因為手腕比較小,筋和血管又很明顯
其實刺到靠近筋的部分會有點痛~(但也滿爽的)

刺青時,黑白貓咪一直在觀望
覺得Grain歐巴的兩隻貓咪好療癒,跟牠們互看可以減少初次刺青的緊張感!
 

IMG_5573.JPG

 

一開始還沒說這是刺青師傅時,許多粉絲以為是孫承德老師
難怪我也覺得Grain歐巴怎麼這麼眼熟
跳個Not Today好了XDDD

刺青前幾天,我有問Grain歐巴前「幾天能否喝酒?刺完後可以喝嗎?」
(因為網路上都說不行)
結果Grain歐巴說~「沒關係,可以放心喝~~~」
我覺得Grain歐巴很幽默,雖然看起來有點正經(因為話很少)
但是在kakao上和刺青結束後都很親切!
我要離開時,他還在門口跟我說「可以多喝點酒哦」(揮手再見+大笑deco~otomedojo~3571.gif)
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可愛~~~
竟然還記得我為了"喝酒"這事情苦惱XDD

 

IMG_5581.JPG


朋友們看見我的刺青,再看看Grain歐巴的作品
紛紛覺得Tattooist Grain真的不賴
下次也想去給Grain歐巴刺青
deco~otomedojo~3365.gif我也很大推Tattooist Grain🙌🙌🙌
價格合理、親切幽默、也會去記得顧客在意的事情(XD)
用心耶~~~!

刺青結束後,和朋友一起在Tattooist Grain玩貓咪一陣子XDD
那隻白色的貓咪被摸到這樣↓↓ 整個很享受😂

 

IMG_5622.JPG
 

未命名-8.jpg

等刺青部位退紅了一些,Grain歐巴會拍照
大概一兩天後我收到了Grain歐巴的訊息
本來以為是他自己要留下來的,結果也傳給顧客
嗚嗚嗚嗚嗚 感人啊~~~(我真的很容易滿足欸)

其實Tattooist Grain離弘大6號出口真的很近
只是那裡有座橋,導航會讓人不知道,到底是上面?還是下面?
加上天寒地凍手機死當,我竟然在5分鐘內可到達的地方,迷路了有半小時吧.....
真心大崩潰,我是路痴無誤............哀

 

IMG_5915.JPG

 

手上會貼著一層防水的膜
不要撕下來,洗澡也盡量避免弄到,才不會掉了(其實還滿牢固的啦)
不用等到快回國才去刺
想刺隨時都可以哦~~~!!!
隔天照樣出去玩、喝酒等等,樣樣OKdeco~otomedojo~3587.gif


IMG_5629.JPG

 

附上Tattooist Grain的Instagram給各位
想刺青的人快加kakao預約吧~~~!!!

https://www.instagram.com/tattoo_grain/

 

 

有問題在跟我說吧!祝大家都順利抵達!!

 

   VK

 

 

 

arrow
arrow

    VKL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