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60.JPG

西村有別於弘大或是明洞的感覺
懷舊建築與漫步調,不急不徐的漫步著
景福宮這一帶都散發著如此氣息
而這次我們不往觀光客的方向走(景福宮、光化門)
要在西村的小巷弄裡體驗與現代交融的氛圍
附近的店家與街道都像這樣↓

IMG_7071.JPG

前往大悟書店(대오서점)前
同行友人不斷吵著要吃炒碼麵
走著走著,還真的出現了一間有炒碼麵料理的店家→ 북촌손만두(서촌점)
當天氣溫零下-16度.......
去躲躲也好,想不到這一吃令人火山爆發😂

011.JPG
我只拍了店家門口的菜單,沒有拍門口
在naver上找到一張照片,若想去的人可以認這張~~
(照片來源&blog請點此進入)

IMG_7055.JPG

入內後先點餐在入座
餐點落價大約在韓幣$3500-$8000左右(台幣約$100-$350)
餃子大約韓幣$3000-$4500(台幣約$100-$130)
冷麵、炒碼麵等等,韓幣大約$6000-$8000(台幣約$180-$350)
deco~otomedojo~1309.gif物美價廉,VK極推!
 

IMG_7058.JPG


以下是我們當天點的菜色(我沒有全拍出來)
炒碼麵
炒碼麵餃子
鮮蝦餃子

醃蘿蔔&泡菜是店家招待小菜

鮮蝦餃子一盤有兩個,價錢韓幣$3000
姨母看見我們是三個人後表示~可以幫我們另外點一個😆
至於三顆的價錢是多少....我忘了😂

IMG_7061.JPG

VK也非常激推鮮蝦餃子deco~otomedojo~3571.gifdeco~otomedojo~3571.gifdeco~otomedojo~3571.gif
一個人吃一顆很剛好了!
因為它 非常 巨大!!!!!
跟我的手掌一樣大啊!!!!!

且蝦子完整一條躺在裡頭,加上姨母們手工包的絞肉
真的很鮮甜QQQQQQ(現在好想吃喔)

1.jpg

 

 

2.JPG

若是不敢吃辣的人,可以點冷麵和餃子
餃子有泡菜、鮮蝦、肉、排骨
如果不要這麼大一顆的餃子,也可以點小的~

3.jpg

再來是期待以久的 海!鮮!炒!碼!麵!
姨母端來比我頭還要大的碗,裡頭的料滿到傻眼
喜歡吃海鮮的人真的是賺到 (就是我)
淡菜不只鮮美肥大,數量多到裝小菜的碟子滿出來 (兩個碟子都滿出來!)
一碗絕對有超過10顆以上!!!
(還是這個碗有什麼魔力,淡菜感覺吃不完,是可以自動繁殖的碗嗎?)

麵Q彈度適中,搭配淡菜與湯頭.........真的很美味啊😭😭😭
湯頭重口味偏鹹,但不會讓你覺得鹹到要狂喝水才能繼續下嚥
是滿滿淡菜的鮮甜,所以不管湯有多辣,都想繼續喝下去👍

IMG_7068.JPG


VK算是滿不怕辣的人,但북촌손만두的炒碼麵是真的辣!
這絕對是我在韓國旅行這麼多次下來,吃過最辣的炒碼麵了!
同行友人其中一個吃到已經升天的狀態(我真的笑死)


網美朋友一直說:
「好辣!辣到我眼睛都看不到了(默默一直用衛生紙拭淚)」
「怎麼吃這麼久還這麼多?」「咳咳咳(狂咳嗽)好辣.........」


因為VK坐在最旁邊,只覺得朋友很誇張而以
直到姨母從旁走過去遞給朋友盤子(姨母不曉得在後面觀察他多久了)
姨母說「把那餃子挑出來比較不會辣」
接著又低頭打量著我朋友辣到要死的表情(還流淚)
姨母竟然指著他,超認真的對我們說「他這不對勁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嘴裡的麵差點沒噴出來
笑到快崩潰!真的太好笑!我實在笑到無法自己(換我飆淚)

至於我朋友已經辣到神志不清了
緩了兩三秒才接上線,可是線還是接錯了
他回姨母說「這辣的不對勁啊!」

哈哈哈哈哈哈煩死了害我又直接在店裡豪放的大笑出來
然後嗆我朋友說「他是在說你!!!!!」

姨母擺出萬分不解的表情說「有這麼辣嗎?

姨母還告訴我哪裡有冰水,快去拿給這位辣要到升天的朋友喝😂😂😂
我有錄下這位朋友要升天的畫面,辣到喃喃自語流眼淚不知道在幹嘛
但礙於他的網美形象,我無法放在此處給大家欣賞
等他哪天不幸落寞了~我再補上來好了😂😂😂😂😂
 

4.jpg

deco~otomedojo~2016.gif 북촌손만두 서촌점 deco~otomedojo~2016.gif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자하문로7길 7
地下鐵:景福宮2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1:30

 

지도 크게 보기

 




用餐時除了一桌日本人外,剩下都是當地人
用餐不限時間(因為我們沒被趕XD)
或者是....我們下午用餐已經不是顛峰時課了XDD
炒碼麵實在太辣了,店家的冰開水簡直救了我朋友好幾命
在這間店,冰開水的地位如同聖水啊!!
如果很怕辣的人,一定要準備解辣飲料來😂

 

有問題在跟我說吧!祝大家都順利抵達!!
   VK

 

 

arrow
arrow

    VKL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